星期一,新的开始。。。
新的部门,同样的人。。。同样的是非,不同的工作。。。
从新开始,从心开始。。。
房间多了个人,突然觉得不习惯,想念前些天独处的日子。。。
有种造作的感觉,忽然很庆幸新来的衣厨,给我带来了一点点的隐私。。。
还是需要去面对与习惯,承诺自己要做个更好的人,每天的功课都不可缺少,无论是在工作上,还是心灵上都如此。自己好像蹉跎了许多的岁月,当下的我,不能再继续过一天算一天的日子了。
有人的地方,总是会有是非,一切唯心造啊!自己又是否一直拿着个照妖镜往他人身上投呢?
要净化,广化自己的心。。。
有种在演戏的感觉,怎么办呢?
新的一年,新的一天,从新开始,从心开始
加油!祝福大家。阿弥陀佛。
Sunday, January 4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