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怪怪的,唉!
自己好像。。。唉!
加油喔!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。
该怎么说?该怎么做?
少了幻想就不能创造奇迹;少了实际就只是天马行空。
矛盾?关键是在于如何取得平衡。。。
好一句平衡,一切的关键都建立于此。。。
怎么觉得好像很多东西要向他人解释?很不喜欢这种感觉。。。
很想回家,在家时,又。。。
为什么呢?唉!伤心难过是一天,开开心心也是一天。
观心、护心、爱心。。。
加油!把心放在该完成的事情上吧!把精神花在有意义的地方吧!如果所做的一切是基于他人的嘴巴,未免太肤浅了吧!哈哈!自己好似也随波逐浪了!少了自己的坚持,成了个“随便”的“好好”先生、“好好”小姐。。。
天啊!“好好”的人真的是好吗?讨人喜欢吗?失去了自己的立场,只会成为里外不讨好的人,慢慢地连自己都会讨厌了!
反省吧!思考吧!独立吧!
Monday, January 5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