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一天天的过。。。今天是一月九日了。每次于年头时都有如此的感慨,感慨岁月的流逝,无痕无迹。。。不知觉中,一星期就这么要结束了。天天都在过,天天都在变。我想于生命中去成就些什么东西,这么一般的过日子,会是我所追求的吗?我想过些怎么样的生活?每天都会有做不完的事情,要等没事情的时候吗?不尽让我想了又想,也看到了将来的日子,会是我想要的吗?自己还是很模糊,要不然怎会有如此多的疑惑?该怎么办?我把一切都暂时割舍在一旁,想好好的利用这一段时间,好好的把基础打好。于生活中,工作中去体会,体验。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?我又想成为怎么样的人呢?一个堂当当人。好好的从生活中去充实自己吧!
成为个诚恳,实在的人。
Friday, January 9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