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间,觉得自己好穷。刚领的薪水,一下子就减了一大半。还是得省省的用,这样子要怎样才存到钱呢?必要,需要,想要;得好好的去衡量才行。是之前太破费 了吗?规划不当?看样子,又是绑肚子的时候了。省钱兼减肥。无谓的花费——减!自己的财务规划是否出了问题?自己的记录并没有很好的告诉自己现在的财务状 况。
我,还要去买鞋吗?这确实只是想要。没有它的话,其实对自己的生活也没有什么影响,the desire of possession. 衣柜里头多了一双鞋,在自己的生活里没有加,也没有减。如果真的要买的话,买双运动鞋来得更加实际吧!应该把钱花在能够提升生活素质的层面上吧!
我,是否该强制性的储蓄?月头还了卡债后剩余多少就自有分晓了。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