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我想,我真的是累了吧!很想就这么放任自己,行尸走肉。但,我不甘心。我想活出自己不要去理会他人的一切一切,完完全全的以自己为中心。讨厌动荡不安的心,讨厌寻求认同的心,讨厌。。。讨厌。。。难倒我就不能自己说了算?为什么要以他人来作为自己的标准呢?我不要这么继续下去,这不是我要的自己,我不想自己就这么的生活下去。绝对——不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