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觉得自己的生命少了一些东西,一种精神上的素养,寄托;一种心灵上的饱足感。所以当静止下来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空虚,落寞。一直不断的在尝试新事物也是为了让自己感觉比较充实。但,其实这不是物质或外在事物所能填补的空洞,反而越是想掩盖越是强烈,越是背道而驰。我应该怎么做才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