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今天,我旷课了——瑜珈班。刚从热浪岛回来,身体不见得特别酸痛,去瑜珈班其实不是什么问题。心情也不见得很劳累,所以也不是很需要特别的休息。。。

只是,老毛病又发作了。我,还是无法喜欢自己。换句话说,其实我讨厌自己。讨厌自己的长相,讨厌自己的性格,讨厌自己的作为,讨厌自己的无能。。。我,很烂吗?说句老实话——不。但是,在不经意的情况下,总是可以把自己踩的一文不值。。。要学习喜欢自己——接受自己,在改进自己。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,自我价值其实是很低的;在不经意的时候就会任人剥夺自己的权力,让人欺负。所以,我还是在学习接受自己,学习去看清自己的真面目,然后接受自己。不足的地方再改进。其实,我还不是很认识自己。。。

不要害怕,也不要逃避了。就学吧!就做吧!就跌吧!缩头缩尾的,自己打击自己。哪怕自己会走更长的路,哪怕会头破血流,也不过是一个过程而已。。。难道就不想知道跨越过去的风景会是如何?也许走过了一座山,发现没有什么。但至少自己尽了力,就不会有遗憾了。

If flight or fight applies to all our system, then i shall choose FIGHT.

Procrastination is a thief of time.

人一旦無所事事、虛度光陰,精神就會萎靡不振,生命也就失去意義。


有形的消磨,是流逝的时间,岁月;而无形的消磨却是我们的意志与理想。

而想法,如果还是停留于想法,那么它只会转型会遗憾而无他了。所以,就做吧!不要,也别给借口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