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时间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溜走。原本的计划,都没有如期完成。是我太贪心了?还是我太不专心了?允许他人剥夺自己的时间,就不要埋怨时间不够用。简单的因果关系,就是为自己所做的选择等一切负责,不管在怎么样的情况下。。。这是人生必修的功课。唯有这样才能成为有担当的人。

拖延已久的事务,该来个深层的大扫除。出去身心的污垢,还换一个轻松的心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