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很爱睡。。。

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,感觉自己就好像是被关在一个温室一样。想像一个地球被关在温室里头,地球还真的因为我们而受了不少苦头。。。若我们还不好好反省,最终还是自己为自己在挖坟。

没有规划的时间,总是不经意的溜走。。。漫无目的的行走,最后也许会落得一场空。生命的旅途也是这样的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。如做梦般的度过每一天,看似轻松无负担,但也没有意义存在。。。

生活不一定是紧绷的,却不能没有目标。海中无目的的船只,会漂浮到哪里?习惯了咬紧牙根,但也要学会放松。。。抓的太紧,有时反而会使不上力气。。。

应该及要做的事,清楚后就要如期执行。有些事情可以等,有些事情却是很容易被忽略而无限期拖延。。。

期望周末的时间,好好处理自己的事。。。但,每天下班后的难道不是时间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