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,内心里头,却一直觉得有个坑洞。。。一个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的东西。也许本身还没具有足够智慧去洞察。。。
一个人的周末。星期五回来的时候,整的屋子黑漆漆的,我竟然有点怕!但又不自禁的笑了起来。因为我原本以为自己是不怕的。因为一群住在一起,但是全躲在各自房间;和一个人在一间屋子其实是没有太大差别的。。。只是在心理层面上感觉不一样而已。当然实际个人安全其实也会有所差异啦!
所以,我和自己说要学会如何一个人生活;心灵不空虚,而又能够确保自己的安全。。。这真的很像我会去做的事情。我问了自己,为什么没有想说去朋友家小住几天哪,或什么的。。。这不是更安全吗?也许,这就是我。学习去克服无谓的障碍,而不懂得去寻求简单的解决方法。。。
所以,学习学习。。。这似乎成了我无懈可击的金牌借口了。
好好的把自己时间做个安排吧!!加油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