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今天,看了第一集的Grey's Anatomy。心中想着这么一个问题:why i want to become a pharmacist? 这似乎是个百年不朽的问题。但我发现,我好像还没有答案。为什么?为了病人?为了服务?为了自己?为了家人?为了什么呢?

只能所最初的意愿并非如是,当中因缘的牵引也不懂得如何说明,但这毕竟还是自己选择的路,自己选择的方向。考究当初的为什么或许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,而自己应该如何的继续更是当前需要把握的。

想着自己工作的时候,想着自己读书的时候。。。需要为自己寻找一份热忱,一份投入。我的工作到底是在做些什么?是一份陪笑?是一份安慰?是一份生存?是为一口饭?

生命的价值,生存的意义?对我而言是些什么呢?
行尸走肉,友人很喜欢的一句形容词。但,真的如此吗?

我是否迟了呢?还在这般的犹豫。
加油喔!加油。

know your stuff; know yourself; practise your best.

共勉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