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天气有些热,感觉身体粘粘的。原本的平静,又有回了一些波动。有点想念之前的日子。花钱向流水般,自己也吓了一跳。嗯,也不是真的吓了一跳啦!心里头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家中最会败家的。从新整理,从新生活,从新开始。。。

圣严法师的一番话,倒是说中了要点。而自己,还是停留在调适的过程中。。。
加油吧!祝福大家,幸福,快乐,安康。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