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五月十六日,凌晨一点。面对着电脑,若有所失。明天,我要做些什么呢?时间总是不知觉的飞过。有很多时候,是我自己不肯去面对。拖了一直在拖的事。。。到最后还是需要自己去负责。我是否从经验中学习了呢?自己一直在浪费时间,当开始堕落时,就会很难爬起来,因为越踩越深。都是需要自己去面对,自己去克服。加油吧!别给自己太多的借口了。因为这一些不会使你成为更好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