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早上六点十九分,于电脑前面的我,带着丝丝的惭愧。。。
宗旨、目标。。。眼神坚定,柔和。。。

我的生命一直都在漂浮,时而静止,时而波动,时而迷失。可曾如静水中的倒影?只能说其影像如梦如幻,一点都不踏实,有时自己甚至会怀疑,这是真正如此?是错觉?是幻觉?还是自我主见?才深深的体会,我的生命缺少了什么?踏实。在学佛的路上,脚步也是浮浮沉沉的。忽然明白了旧有的问题为什么以为已经解决了,克服了;依然会不断的出现。。。因为基本的生命观念没有稳定,不明确,所以任何的风吹草动。。。都不堪一击。

昨晚,是太累了吗?于课程的尾端睡着了。做了一个似真似假的梦。在梦中看见了自己,做着一些自己一直会去做的事。。。旧有的业习,在梦里头也这般的强烈。。。是时候改变了。。。
姐姐妹妹的来电。。。

是踏入生命的阶段,从新,从心开始了。。。我决定持素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