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,脑子里还很活跃。。。接了第一通的电话,发现自己的心情很紧张,手不知觉的颤抖,特别是有人在我身边的时候。我,原来是那么的固执,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。所以宁可一个人误打误撞,头破血流;也不愿身旁有人吱吱咋咋的。或许可以减少些冤枉路,但自己似乎更爱面子了。好一句‘爱面子’。自我的意识竟然这么的强烈。
哈哈。。。上了一堂课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ednesday, May 27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