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弥陀佛。大家早上好。
今天,要告诉大家什么呢?告诉大家关于自己的生命吧!
我,出生于一个小康之家。家里不算富裕,但也不贫穷。算是家际还过得去。家里除了我们一家六口,还有公公和我的两位姑姑和我们住在一块。中中的祖屋,住了九个人。生活其实还蛮愉快的,只是就是有点吵,感觉没什么私人空间。小小的我,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很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。。发呆,做无聊的想象。。。然后就不知不觉的睡去了。总是选择在人多时跑到楼上去、坐在楼梯口。。。我想只是欠缺关在厕所吧!哈哈!
自己小的时候,还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哭包。不知为什么自己的眼泪怎么就是这么不受控制。。。总是在我还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滑下,然后不可收拾。。。当时的我,其实还蛮讨厌这样子,怎么这么没有用处,一点点小事就稀里哗啦了。。。直到后来才发现是自己太在意了。太在意我的家人对我的看法,意见等等的。因为当时的我是不曾在友人面前流过泪。
待续。。。
Saturday, May 23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