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分享的心,是愉快的,法喜的... ...
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~ Stephen R.Covey ~
这本书,算起来在我身边已有好一段日子了,只是一直都没把它看完。还记得当初是二姑上了这课程后,觉得受益良多,就向我推荐了这一本书。自己当时是因为课业功课、活动繁多,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。这一本在书橱里的书,最近在一段小插曲下,成为了我的心头好。真的很感恩这位友人,那份热衷分享的心。而友人的这段分享却又源自于他的朋友。心中确实觉得非常欢喜。
而自己想在阅读后做一份小小的自我整理,这也是个小小的缘起。当然小小的笔记,也只是对自己的反思,如与原作有出入之处,还请多多包涵、指教。
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