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凌晨一点,天气有些冷。一天下来,气候都阴凉凉的。感觉有点累,对着电脑一整天。自己其实也没做了些什么,只是“清理”电脑这门玩意却是非常的耗时。也好,打扫清洁了也不错。自己对电脑还真的是很不熟悉,或者换句话说,我还真的不怎么喜欢玩电脑。今天,把它稍微整理了也方便以后的工作吧!心平气和、稍安勿燥,还真的需要功夫。嘻!腿部的关节有点酸痛。一个新的开始,我们重新认识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