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今天,于报章上看到了有一佛学课程,在香山寺。为期12堂课,题目《吉祥经》。9月14日开始,星期天上午10时至11时半。12堂课,大约3个月的课程。星期天上午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心中自个儿的在对话... ... 该怎么去呢?巴士是否能到?rapid penang U101, U103, U104, U105。自己也上网找了些资料,发现 google map 还蛮不错的。应该没什么问题吧!也许会需要走一小段路。需早些出门才行,不知整个路程会拿多长时间呢?嗯,好吧!心中也下了个决定。

这为期三个月的课程,也许自己没办法上完,然而心中确实很想借助这段时间好好充实自己。
就随缘吧!能上多少,就上多少。心中默默发了个愿。

祝福大家,阿弥陀佛。

香山寺:No.428,Jalan Tanjung Tokong Lama,10470 Pulau Pina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