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八月二十一,星期四。
不知不觉,这部落格已成了我的修持日记... ... 把自己的心情写下。
期许自己每天都有所反思,有所启发,虽然现在还不是做得很好。加油!


从谦虚中体验乐趣,
从忍辱中培养美德;
从自制中克服物欲,
从宁静中安顿身心。

~星云大师《佛光菜根谭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