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。所以,慢慢的变成少话了。不想说话,不想见到人,只是想好好的躲在自己的被窝里。慢慢的,我脱节了。与社会的联系少了,话题少了,兴趣也少了。。。渐渐的也就越来越是一个人的。

想一个人去流浪。去走走看看,自己一个自得其意的走。路上也许会孤单,偶尔觉得寂寞,但是刹那间的。一下子就平复了。还没有那本事,自己心里头非常清楚,自己的身与心都没有想象的独立。所以,这是一个空想。如何去达到这个目标?身与心都得锻炼起来。。。

自己充满了失落感,最近特别明显。也许真的是太久没有去清理心里面的垃圾,开始堆积发臭了。我,怎么样都好都得好好的把自己建立起来。这,是对自己最基本的承诺。要好好的去做了,没有任何推卸或懈怠的理由。就是好好的去做。请不要让自己也看不起自己,好吗?难道真的就无法改变吗?难道就只有这样吗?你会甘心吗?就去做吧!就算是付出比较多,也要去实行。就算是时间比较久,也要坚持。失去了这一份坚持,其实我还剩下什么?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所以,请不要同情自己。因为,今天的一切我自己一手造成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