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不晓得怎么说的事,不知道怎么样的心情。最近,不知为什么的,精神不振。好想好好的为自己打打气。然自己却像是个充气球般,不到一会儿就泄气了。自己一点劲都使不着。

不能够继续这样下去。我对自己说。却又不知如何下手。时间就像沙漏般,我眼睁睁的看着它流逝,却又无动于衷。一天过去了,另一天开始了,又是另一个沙漏的开始。不想这般下去,心想我会有多少个沙漏的时间?如果说我只有五十年的命,现在已过了一大半。更何况自己都不知会活到什么时候?这么样的蹉跎岁月,岂不是太浪费了。

所以,我需要重整自己,重整我的方向,重整我的生命,重整我的时间。去找来失去的活力;或是从未有的活力。要规划我的生活。加油。

心想,这几天在诊所要怎么度过?真的是要了我的命!!无法很从容踏实的呆在那里。感觉自己在腐朽着,却又无能为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