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今天,我旷工了。我又在矿工了。

我觉得自己有些问题。不是新的,而是一直以来都存在,太久了让我自己也觉得没有什么问题。

要走入人群,要把心打开,要开心一些,要相信自己,要要要。。。。啊!!!!
是自己给自己无形的压力吗?还是本来自身就有问题需要改变?

混乱的思绪,混日子过的心态。怎么自己看到的东西都是灰色的呢?想要添加一点色彩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