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又回到了在关丹的周末。是个清闲的一天。只是,我的心似乎无法静止下来,无法好好的放下心情去投入。。。心系太多繁事上,悬挂在空中。

好想好好的安静下来。但静止的心一会儿就昏沉了。原来我慢慢的把心寄挂在动作上,来换取片刻的逃离。运动,竟成为我安抚心情的调剂。

要为自己注射强心剂,为工作带来一些生命力。拖延,搁置,就如酸液点点滴滴的腐蚀着我的身、心。

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