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感觉自己被掏空了。进入一种几乎歇斯底里的状态。我,迷失了。而且,从来不曾如此严重过。不想上班;上了班后等下班。那种在等时间过的感觉很是煎熬。天啊!请告诉我,如果这不是蹉跎岁月,是什么?生命是多么的宝贵,而我既无助又无奈的把我的时间绑在这无静止反复的沙漏上,眼睁睁的等待它的流逝。

失去了生活的重心。我是否有好好的努力过?是否有尝试为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些价值与意义?我几乎已经不能再这样呆下去了。一定要有改变。无论是内在或是外在的,改变是必要的,不然自己就会在这泥沼中溺毙。

外在的似乎不可能,而且也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外。所以,唯一的出路就是从内在着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