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我不停的在问。不停的在找。不停的在尝试。。。希望有一天。。。哦,原来如此。
然而,内心的恐惧,却也像个无底洞。我想要改变,却也害怕改变。很多时候,两者之间是成正比的。而我的答案是,还是得去做,去尝试。。。只是同一个时候,也得去承受内心的挣扎、疑虑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对了,但是却想知道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会是怎样呢?有时也会像,自己好像没有长大,像个小孩的头脑简单,年少的叛逆似乎也迟来报道。。。所以,既愚蠢又叛逆。拿着自己唯一的筹码去做赌注。
时间似乎都不够用,但是有时自己却也眼睁睁的看着其流失,而无动于衷。这么样的糟蹋岁月,我想老天迟早会给我个教训,让我吃不着兜着走。。。所以,还是得好好为自己看似无限实是有限的时间做规划。脑子里有做不完的事,身子却也有这千万个不想动的借口。。。
每一个挣扎,都有它要我学习的地方。。。
四月,要去海边了。挂在嘴边很久的泳衣,游泳,再也找不到任何不面对的理由了。其实,自己倒是可以说不去。但是,心里也明白是没完没了的。。。
要学会 to be comfortable with myself; to be comfortable with my body. 穿上泳衣不一定要有傲人的身材才可,学会游泳也是。要学会接受及尊重自己及自己的身体。他人脑子里所想的就由他吧!
把心打开,接受自己,接受他人吧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