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星期天了。明天又是工作的一天。听友人兴奋的谈述她周末时所遇着的医生,眼里的爱慕与憧憬。心中跑出了一个声音,“尊重是你赚来的”。无论自身是在什么岗位,都得扮好自己的角色。哪怕你是多么的不喜欢,只要一天你还在那岗位上,你就需要把应该做的做好。。。因为你不能应为自己的不喜欢就坏了事情。

警钟响起了。是的,就是得把当下的角色做好。这,是对自己,也是对他人的一个交代。否则,你只是错过了一个让你学习的地方,而又不停的在埋怨。

要想,我能够做些什么?而不是他人能给我些什么?

切记,切记啊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