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心情不是很好,或者可以是说糟透了。刚才在车上时是这么想的。谁知道现在那股气不懂跑到哪儿去了。


我的人生。我的生命。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不踏实?没有所谓的大风大浪,处于安境的我,心中却也没有一份安逸自在。我其实是不懂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家,是我的避风港。两百零吉的违规罚款,在我心里起了涟漪。金钱,奢侈品?必需品?奴隶?开不了口说我是政府官员,要求减价。。。是政府官员又怎样,人人平等。

待会要去吉隆坡,不要板着脸孔。啊。。。。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