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时间还过得真快。我现在坐在电脑前,又开始了我有点颓废的生活。天气真的很热,自己的心情也耐不住气受它影响了,变得有点急躁,暴躁。。。气候的升温,以致自己的性情也有点沸腾了。气候的转变,是个警讯。。。望着窗外红烈烈的阳光,身在室内的我,那炎热就像在自个儿身上烧般。不知长期住在炎热地区的人民,这是否只属小儿科?那样的天气,屋子的构造,饮食起居也变得不大一样。。。不知是否习以为常了呢?

荷包大出血。超支了。买了printer及泳衣,就花了我近五百元。。但愿物有所值啊!!不,但愿物有所用才对。记得了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