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十月围城——我哭了。
无法很清楚的解释为什么,我的眼泪就是不停的滑下。也许泪点与笑点都是同样的原理,是非常个人的,而其中也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因素。

成就一个伟人的诞生,需要什么?其中所追求的理念是对是错?是正是邪?又有谁说得清楚?只是感叹人类面对的问题,总是绕着转。事隔多年,换了个新的包装,又在出现了。或许,这些岁月里头兜兜转转,我们还是无法理清问题的根本。还是说我们还没有具备正视问题的智慧与度量?去包容自己,包容一切?把自己放得太大的时候,就是盲点的时候。

With great power, it should be accompanied with a big heart.
迷失,枉然。

什么是值得?什么又是不值得?
革命——改革生命。

有容乃大。自己的生命还是很狭义。每当碰及这些课题时,自己当前的一切就会显得微不足道。然而痛苦来袭时,却又是那么的真实,那么的痛。回归到来,自己的视野都还是停留在自己的身上,无法扩大。

喜欢看电影,感觉就是在传达某些讯息。让我思考,省思。生命中是否能遇到某些人,不断的让你有新的发现,新的体会。我想,是有的。关键是在于我们是否把心打开了呢?

I see you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