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。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。不知道自己是否把焦点放在正确的地方,方向。当心没有方向目标时,其实越是会向外攀缘,而后又无法得到满足。
很多应该要做的事情,好像都被我耽搁了。感觉自己把心思都放在芝麻绿豆的事情上。我,好像还没有捉稳我的角色,我的岗位。结果,心像一盘散沙般的无所适从。
该清醒,该认真的去做了。不会,就学吧!就做吧!站稳自己的立场。加油!别把问题指向他人。人必自欺,然后人欺之。。。反省,然后从新出发吧!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