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星期六。又来到了星期六。平时周日工作时还蛮期待周末的降临,想想那空闲的时间,其实是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。当往往到了周末的时候,就动弹不得了。这也许就是本身的惰性吧!还是说是目标不明确呢?等着看什么事情会发生来打发自己的时间。往往时间就是这般不知不觉的溜走了。过后才来感叹说:“唉!时间过得真快!”。有很多时候,其实都在自己潜意识的情况下,刻意的让时间溜走,我想这也是自己可憎的地方。

把自己的时间“绑”在许许多多的事情事务上,让这些东西来主宰我这个时候“比较”适合做些什么东西?完全失去了自主的权利。所以,自己还是得想想办法,让自己自主自由一点。否则啊?蹉跎了的岁月,你向谁讨回呢?

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