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自己,发现自己的专注点全都放在自己,如大光灯般照得自己动弹不得。
想把专注点移开,放在病人身上吧!放在提升自己身上吧!放在提高专业水准身上吧!放在回馈社会身上吧!为自己寻找正面的能量。
移开吧!移开。从自己身上移开;从负面情绪移开;从不好的一切都移开。不是回避,不要否定存在;只是移开,把专注点移开,因为这只会使我不断的沉沦。。。
好吗?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。要好好生活;要开心快乐过日子。要踏实面对自己——自在、坦然。
我有得选择吗?我有的。加油!
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