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今天,我要做些什么好呢?其实明白有很多东西可以做,却又提不起劲来。结果,生命就在这样蹉跎之下流逝了。感叹生命的苦短,无常;却又不知如何去把握现有的当下,觉得自己非常矛盾。不想时间于电视剧中消失,想为其有限及珍贵,增添一下价值、意义。应该怎么做呢?在苦恼这个问题。正视生命的每个当下,去体会、去面对,做个堂当当的人。去除身心的恐惧。也许不会说生命因此而增值,但减轻身心的牵挂,负累,总是会获得比较自在,快乐。

去面对吧!迎面而来的一切,别做生命的逃兵。也许不能事事圆满,但清清楚楚的倒是一份踏实。
清楚自己所作,所为,所想,所思。。。为其因,其缘,其事,其果;都清楚、踏实的。

阿弥陀佛,加油吧!自己有着太多无谓的顾虑了,结果绑手绑脚的,导致自己与他人都辛苦。坦然,诚恳些,自己也会安然自得。加油!

祝福大家,幸福、快乐、安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