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泪夺眶而出。。。
不懂为什么,我还是没有告诉室友,是太熟落了吗?还是太不熟落了?有很多事情,都是在意识下不愿和他提起。也许觉得会有很多评价;也许太习惯他的说话方式,导致我还没开口前,他会回答的早在我脑海播了一遍。。。不懂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强烈的感觉,只是觉得,这个人,我想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。也许因为如此,正因为如此彼此之间的关系,也就这么形成了。我,解释不到。
今天我哭了。眼泪不自觉地流下。在病人面前。累积的负面情绪,在一触之下,爆发。原本是很小的一件事情,不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我就哭了,好似之前所累积的也一次——爆发了,把所有都释放了。纠缠不清的,让我觉得很累、很累。
情绪管理不妥,智商不够,敏感。。。。
意外的是,我觉得舒服多了,除却那些他人可能对我的评价,对我来说,却是另一种释放。这绝对不是个好的方法、方式。但发生的,毕竟是发生了,就由他去吧!回想过去一次及一次的情绪爆发,都是在自己身心透支的时候。原本的,都不是什么事情,但却是因为透支了。。。所以变得不堪一击,倒了。
自己能做、所做,和想做、要做;有着太多的冲突、拔河。。。的情况下,线断了。所以,就一团糟。更重要的是,为自己早一个出口,找一个情绪的出口;我把自己封得太死了,透不过气时,就休克了。
一切发生的,已经发生;一切要做的,就去做吧!这是面对自己的第一步。加油!
Tuesday, June 23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