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悉,你好。
想请你为我做个证人。可以吗?
可不可以在我颓废时,狠狠地责骂我?
可不可以在我要放弃时督促我?
可不可以在我很伤心时告诉我这一切都会过去的,这只是个过程。
可不可以允许我有时任性放逸?
可不可以在我很无奈时,让我依靠?
我告诉自己,是时候醒了。是时候了。站起来吧!这么样继续下去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,只会使自己成为自怨自艾的人,那又何苦呢?对吧?何苦呢?
站起来吧!去成为一个自己会喜欢的人吧!
小悉,可不可以替我做个证?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承诺。谢谢你啊,小悉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