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结束自己颓废的生活。
想要有个新开始。在踏入生日的前际,我的心情竟是惆怅的。
发现——原来我是那么的不喜欢自己
发现——我其实是不懂自己在做些什么
发现——当时间越是离我远去,我越是彷徨
我想要有颗简单知足的心。每天都带着感恩快乐的心情。就算有所不顺利,也能够坦然面对,一笑置之。
我想要生活有目标,清楚知道自己做些什么。虽然都不能尽如所愿,但还是能够为这个社会做一些事情。
我想要自己可以学习独立,学习与自己相处。学习懂得与自己的不安对话,为自己的懦弱撑腰,享受自己独处的时间。
我想要好好的认识自己,不要被外在的眼光所约束,不要被在人群中的不自在感所淹没。就随它去吧!为什么要这么的在意?
我知道我是一个人的,我也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。但为什么前后者的落差,感觉那么的大?
我其实很努力了。不是吗?不是的。我知道自己的资质比别人差,我也知道自己其实并没有比别人努力,我其实是在混日子过,不管是在哪方面上都是。为什么?我想为某些事物痴狂,沦陷。但,我没有。我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,一切其实都是不过如此。
那么,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办呢?如何让自己更喜欢自己,更欣赏自己呢?
我想我最大的问题,是——蹉跎。把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为下次吧!但生命有多少回的下一次?而我在白白的让时间溜走时,其实就是看不清这个实相,到后来也只能落得个凄凉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