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我的心情像过山车一样,这次又在毫无警觉的情况下,跌进了谷底。什么时候能重见天日,我也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自己心中,藏了一只黑天鹅。我,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及心理准备去接受面对。我在找着自己的方式,道路。我在找着让自己更快乐,更开心的方法。我其实很努力的在生活着。但是,为什么,我的心总是少了一些东西。我不知道是什么。我只是想很实在的去生活,悬挂在半空中的心——这种感觉很难受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