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2

夜深十二点。该睡觉了。
头脑被轰炸。我需要时间消化。
啊!时间。我该从哪里找时间呢?
要找个时间,空间,一个人静下来,好好的沉淀。

新旧讯息,观念交集。要为自己找个定位,再出发。
太多的什么?为什么?在脑袋悬挂。
我的思维在有些混淆的状况下操作。
就像个水手,在搞不清方向的情况下继续前行。随着原有的路线,却又不知正在朝着什么方向,或是想要到达的目的地。只是很本能似的顺着风浪前行。

最近的自己,有一些焦虑,有一些急躁,情绪有一些不稳定。
好想大哭一场,宣泄。为累积的负面能量找一个出口,释放。
自己的泪分泌好像有些失衡,想找一些煽情的影片来催泪。

I need to get myself straight. Get organized.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