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自己的脾气变差了。还是其实都没有好过?
我觉得我快要疯了。我都不晓得该如何安顿自己。
时间依旧的在流失。我却是变得越模糊,越不知所措了。
还是没有学会如何做决定。还是没有成长。还是不懂得人情世故。
唉,注定要交很多的学费。=(
也许我是那一种要在吃亏中成长的人。
有时真的觉得很累。不知道是否有人会懂得我的感受?是我夸大其词了吗?但我真的觉得好难过。
难过的是,我觉得自己给人欺上头来了。难过的是,我一直相信人必自辱,人后人辱之;人必自欺,然后人欺之。
所以,如果我觉得我给人欺负了,该付上最大责任的就是自己,因为我允许了它的发生。因为我无法捍卫自己的立场。因为我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?
所以,难过的是,自己的懦弱。我该如何去学会呢?
我觉得自己好笨好笨。但是,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了。
我的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,随波逐流。
难道真的只有这样吗?难道就没有其他方法了吗?
我一直只是尽其能让自己的生活规律一些。
当我看到我的办公室时,我总是觉得很伤心。很头疼。咳,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?
很多时候,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。但其实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失去了骂人的能力。
乱七八糟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