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自己有一个老毛病。每当出现状况的时候,都会妙想天开,把一切删除然后从新来过。现实,其实都是不会发生的。然,自己的潜意识,却是不断的再改写,删除,再改写。重复,又再重复。这就是完美主义吧!活在完美主义下的人,往往都只会看到事情的不完美。。。

这一次,我决定不逃了。不躲了。就让他来吧!哪怕是痛,就狠狠的跌吧!不闪了。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,而我就是的去接受这一个事实。逃不掉,也闪不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