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觉得自己很笨,真的很笨。一直到现在我都无法对自己建立起信心。无论是在什么事情上,心里头其实一直都不扎实。很想狠狠的出做,把自己泼出去了,很想去寻找那么样的一份感觉。究竟是什么出了问题?是我太天真了吗?做事没经过大脑?活了这么大的岁数了,还无法自我肯定,苟存于他人的眼光下,那还在沥着血的脐带,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