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这几天的假期,我严重失眠了。不知道是什么关系,天气太热?蚊子?都有吧!这些都是老调子,可是却都不曾如此严重过。作息都调转了。真的有些担心明天不知如何?毕竟这几天再迟睡都还是假期。如真的不能的话,或许也就得不眠直接上班了吧!

睡意来袭。。。周公约会的时间还真有点反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