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我,现在的心情是很想什么都不管,就由它去算了。发现自己的心很累,当一样事情持续太久的时候。

发现自己的态度很有问题。一桩小事就让我身疲力尽。在面对生命这人生大事的时候,自己会不会因为事事的不顺心,感到疲累而放弃了呢?生命的问题,是一辈子的事,更或者累生累世。我又会不会说感到累,就什么也不管了呢?就由他去吧!轮回去吧!放弃了现前或许可以改善的机会,继续的沉沦。对现实生活随便,是不是对自己的生命也随便了呢?从小事累积起来的习惯,在关键时刻能保证不犯吗?

所以,加油!真的加油。祝福大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