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4, 2013

头疼。睡醒后头很痛。是不是没有睡会比较好呢?

交了今年的成绩单。非常形式化的成绩单。

今年,是这里打分。一年了。不,是一年半了。不知不觉,我在这个城市生活了一年半。无法想象大姐这些年的日子是怎么过的。我应该无法在一个地方呆太久。

说实在对这个城市没有什么归属感。对这里的工作呢?唔。还好。只是感觉没有停顿的时候。觉得很累。

在开始觉得熟悉的时候,同时又觉得变的越陌生了。也许,这就是再好不过的学习环境了吧!

在短期内换了老板。有时还真的相当的想念他。

在清楚的时候变模糊了。在熟悉的时候变陌生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