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2, 2013

致丽颍,

这一段时间,辛苦了。你也辛苦了吧!

我能不能够更加开心一些呢?

事情不断的在重复。感觉自己从一个泥沼走出,再踏入另一个。

解释本来就不是答案。所以,没有必要去大费周章。

也许,是时候离开了。

我的归宿感在哪里?

无法消除那莫名其妙的感受。我的催眠曲失灵了。是时候回家了吧!

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