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日子会怎么样,我真的不知道。忽然间,一切好像变得模糊了,也好像变得清楚了。矛盾,也许,就是我的象征。
我的计划,打翻了?
我的心,想要找一个可以安顿的地方。一个我可以定下来的地方。在这世上是否有一个角落,是我的心可以歇息的呢?
寻寻觅觅,找不到的,不是地方,而是我这颗心太浮躁了,停不下来,定不下来。
这,也是促使我觉得孤独的原因吧!
这几天,想了好多。虽然我不知道,这地方我会逗留多久?但,我知道,我会离开的。两年后,我就要开始自己流浪的计划了。或去深造。走到另一个国度去,狠狠的把自己丢在陌生的环境自生自灭。唯一的放不下,是双亲吧!年迈的父母,自己如此的任性,是不是太自私了呢?是自私的。自己都无法去狡辩。爸爸妈妈,您们会谅解我吗?您们能理解我吗?
也许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轻轻松松的。我想,如果我作为人母也会如此吧!也许是我的叛逆期来晚了,人到中年才叛逆,我是否有那本钱呢?
不管未来的会是如何,当下的我,唯一要做的,就是把当下的东西,做好,处理好,学好。就是这样而已。没有其他的了。就是什么都不管了,把该做的做好,学好,处理好。
不要贪生怕死,要光明磊落,堂堂正正的。是的,就是堂堂正正的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