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12

今天,想了想。决定了。什么都不管了。我想要把自己做好。不想再畏畏缩缩的,似个窝囊废般的躲在角落。我想要荡当当的。

我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,也知道很多人都比我优秀。但,既然做了,就要把它做好,不然实在是太过意不去了。

所以,不管了。就把自己做好吧!就是这样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