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a vow to myself that i shall never give in
漂浮的一直都是我的心。无法定下来,是我的弊病。
攀缘着自己不应该攀缘的事情。所以,长期处于矛盾的状态。
不晓得自己的未来会是如何?在此时此刻,我其实真的很想就这么定下来。我的心,应该如何才能定下来呢?我觉得好累,我好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所以,我决定了要忠于自己。我什么都不想管了。
把自己做好吧!其他的就由他去吧!真的就随他吧!
自己其实是很自私的。。。我看得太清楚了,直到我想逃避。
无论你过去的经历如何,即便是悲伤的。它依旧成就今天的你。每当你听回一些老歌,这些老歌将会带领你走一趟回忆之旅。让你体悟到原来自己是如此真实地活着。
也许真的是这些伤痛和徘徊,让我体悟到,我竟是如此真实的活着。
我们都是有福报的人吧!此时此刻会站在这个位置,去体会一些其他人也许都不会怎么感同身受的事情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