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812。星期六。吉隆坡。晴。
来了一个星期。一切都似乎再正常不过了。没有什么突发事件,一切真的是再正常不过了。
人,也许都无法安定于现状。有人告诉我说,我们的祖先都是逃难的民族,所以那潜在的不安全感渗透于我们的思维中,很难去除。我想,这叫居安思危吧!
而我,是不是基于这所赐,这并不是我想去思维的问题。
我,只想为自己现在的情绪做个整理。
一切真的再也正常不过了。但是,我却是一点踏实的感觉也没有。有一种漂浮的感觉。好像整个人失去了重心,松散去了,找不到专注点。
这是不是我的缓冲期?我的适应期?
松松散散的东西,捉不到重点。也许,这就是我感到难受的地方。
回归于现在,什么是我逼切要解决的呢?该好好的想一想了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